English

“中国•中山第二届国际环保纪录片周”将举行

2008-11-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肖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 11 月16 日电(记者肖一) 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中山市人民政府等主办的“中国・中山第二届国际环保纪录片周”暨“第五届中国纪录片国际选片会”,将于11月25日至12月2日在广东省中山市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1300余部纪录片将参与各个奖项的角逐。

悉,本次应征题材包括环保类、人文类、社会报道类和党建类、DV类及其他专题类节目,参赛作品要求是在 2006 年至2008年9月30日期间创作的环保作品,目前组委会已收到应征稿作品1300多件,其中200多部作品涉及环保,有30多件作品来自英、德、美等国家的著名纪录片制作人。全国有50多个省市党员电教系统和60多所大学送来了参展作品,业余的DV类参赛作品更是不胜枚举,其中参赛者年龄最小的仅7岁,最大的70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