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8第六届亚洲传媒论坛闭幕

2008-11-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计亚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 11月16日电(记者计亚男) 为期两天的第六届亚洲传媒论坛今天在京闭幕,百余位中外传媒专家、学者,热议“国家形象传播”和“城市形象传播”两个主题。

秉承“立足亚洲、超越亚洲”精神的亚洲传媒论坛,自2003年首次举办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5届,每年邀请来自世界各国和

地区的传媒领袖、政府官员、知名学者以及业界精英就相关的年度热点话题进行交流和研讨。五年来,已累计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40人参加了论坛。

本次的亚洲传媒论坛除了国家形象论坛和城市形象论坛外,还设有青年学术训练营、先锋学术讲座、亚洲电影周和中国文化元素展等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