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安市以主宾身份参加日内瓦博览会

2008-11-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刘军 我有话说

本报日内瓦11月16日电(记者刘军)为期10天的第56届日内瓦博览会日前在日内瓦巴莱斯堡展览大厅举行。中国西安市受邀以主宾城市身份参加本届博览会。

在今年的日内瓦博览会上,首次邀请一个城市作为主宾参展。西安展区占地2600平方米,展区中心矗立着火箭模型以及展示高新技术和现代化建设的图

片。来自西安的歌舞表演队、民间艺术家和特级厨师现场献艺。

西安市副市长韩森介绍说,西安此次派出了107人的大型展团,50多个单位参展,展览的主题是“西安――历史古都与现代化城市”,以闻名世界的古都旅游为“名片”,向世界推介西安的高新技术产业、装备制造业、现代服务业、航空航天和民俗与文化等。

日内瓦博览会是欧洲著名博览会之一,本届展会参展商达650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