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三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评选启动

2008-11-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罗旭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罗旭)由公安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评选活动今天启动,在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评选活动组委会公布了60名候选人名单。

60名候选人大多是战斗在基层一线的优秀民警。他们中有的是在服务群众、密切警民关系中作出贡献的优秀民警

,有的是英勇无畏、冲锋在前、抢险救灾的英雄模范,有的是打击犯罪、秉公执法、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执法标兵。其中女民警7人,少数民族民警6人,因公殉职2人。

此次活动有短信和网络两种投票方式。即日起,组委会将通过电视节目、网络媒体等对60名候选人的事迹进行宣传。12月31日前,公众可以通过网络和短信投票推选自己喜爱的警察,评选委员会将根据投票等情况综合考量,最终评出10名当选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