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京军区党委:向提升打赢能力聚焦

2008-11-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温庆生 特约记者 丁广阳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温庆生特约记者丁广阳)南京军区党委常委连日来带着“四个联系四个提高”的学习讨论成果,分头深入部队,紧紧围绕影响制约部队建设科学发展和战斗力提升方面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展开专题调研,理清工作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南京军区党委常委围

绕“联系国家和军队建设发展实际进行学习辅导,在对科学发展观理解上有新提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思考讨论,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上有新提高;联系军区部队担负的使命任务进行分析研究,在推进部队建设思路上有新提高;联系党的建设进行研究探讨,在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上有新提高”;全面分析部队建设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

南京军区部队紧扣战斗力建设深化学习实践活动,请列装某新型火箭炮的某炮兵团,在全军首批列装野战医疗方舱的第175医院,以“当兵就当能打仗的兵”为最高追求的“三栖精兵”何祥美等先进典型,从不同侧面介绍加强打赢能力建设的经验体会。他们紧密联系军区部队担负的使命任务、军事演习等,以及今年遂行抗雪救灾、抗震救灾等多样化军事任务的生动实践,总结成功经验,查找问题不足,先后梳理出需要把握的5个环节和重点抓好的8项工作。

进入调研阶段,军区党委常委围绕加强部队战斗力建设,每人围绕一个重点,主要从“党委班子建设”、“战役指挥能力建设”、“后勤和装备建设”等11个方面,深入查找影响制约部队科

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学发展和战斗力提升方面的突出矛盾和问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