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沈阳奥体将变身市民健身中心

2008-11-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毕玉才 特约记者 刘勇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时至冬天,天寒地冻,沈阳奥体中心“三馆”建设仍然热火朝天,五里河体育场东侧的游泳馆和网球馆已初具雏形。据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介绍,最快明年年底,市民就可以到新修建好的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去打球了,届时,将有近百块的标准乒乓球、羽毛球、排球场地面向社会开放。

沈阳不仅是竞技

体育大市,同时也是群众体育开展最活跃的地方。然而,场馆不足一直是制约群众体育开展的痼疾。尤其到了冬季,运动场馆更是“一票难求”。正在奥体中心体育场附近修建的三座体育馆,包括一座综合体育馆、一座游泳馆和一座网球馆。总投资16.75亿元,总占地面积28.7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建成后,除了承办大型国内国际比赛,其余大部分时间将用于群众体育运动。其中,综合体育馆中的48片标准乒乓球场地、48片标准羽毛球场地、4片标准篮球场地和4片标准排球场地都将向沈阳市民开放。截至目前,这三座体育馆工程已完成大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