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8年日报体育好新闻评出

2008-11-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等单位主办的全国日报奥运报道总结会暨2008年全国日报体育好新闻评选活动日前在贵州举行。来自全国近30家中央级日报和省市日报的代表与会,近80篇体育新闻作品获得各种奖项。其中,本报参评的《每一个参赛者都是英雄》和《共享文化交流的伟大梦想》等作品分获一等奖和二
等奖。

在本次全国日报奥运报道总结会上,来自人民日报、湖北日报、大众日报、广州日报等以及本报的代表分别重点介绍了各自的奥运报道经验和体会。另外,就后奥运时代如何进一步搞好党报体育报道,特别是加强全民健身的报道等相关话题,与会代表们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入、认真的探讨。

本次活动得到贵州省体育局、贵州日报社、贵州画报和青年时代杂志等单位的大力支持。近年来,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贵州省的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取得了长足进步,在北京奥运会上,邹市明勇夺拳击冠军,实现了贵州省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

(东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