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主题展览落幕

2008-11-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谭浩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电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解放军总政治部联合主办,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承办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主题展览20日圆满落幕。展览受到各界群众的一致好评,两个月共接待观众115万余人。

据主题展值班室负责人介绍,展览自9月20日开幕以来,平均

每天接待观众近2万人,观众留言4万余条,免费发放展览简介数10万份,接待社会各界参观团体1.1万个。

展览期间举办了开幕式、党和国家领导人、抗震救灾英模和外国驻华人员专场。40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800余名抗震救灾英模,6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驻华使馆工作人员,包括36个国家的驻华大使及50多位外籍专家参观了展览。

抗震救灾斗争凝练出的抗震救灾精神已成为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深深植根于广大人民群众心中,“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人民军队好”成为广大观众参观展览后的共同心声。他们纷纷表示,要把抗震救灾精神转化为艰苦奋斗、刻苦攻关、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为夺取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