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斯洛文尼亚举办奥运图片展

2008-11-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赵嘉政 我有话说
本报卢布尔雅那11月20日电由中国驻斯洛文尼亚使馆主办、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协办的“2008奥运盛景”图片展日前在卢大哲学学院开幕。

此次图片展主要展出了本次北京奥运会的一些精彩比赛镜头和场馆照片,同时辅以视频以展示奥运会开闭幕式的盛大场景。参加开幕式的卢大哲学学院院长表示,

此次北京奥运会的成功是举世瞩目的,而斯洛文尼亚也取得了国家独立以来的奥运会最好成绩。现在回顾这些比赛的精彩瞬间,使他们对于此次盛会的记忆更加深刻。哲学学院的汉学教授米加先生则表示,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来,不仅在经济领域体现出巨大的变化,在文化、体育领域的提高也有目共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