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卡斯特罗说同胡锦涛的会晤热情、友好和坦诚

2008-11-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马海兵 我有话说
本报哈瓦那11月19日电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菲德尔・卡斯特罗19日在“菲德尔同志的思考”专栏发表署名文章说,他日前同到访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会晤是在“热情、友好和坦诚的”气氛中进行的。

卡斯特罗在这篇题为《同胡锦涛的会晤》的文章中说,为了古巴经济的真正发展,两国在胡锦涛

主席这次访问中签署了多份合作文件。双方还谈到中国在发展经济方面的努力和成绩。他高度赞扬了胡锦涛主席这次对古巴的国事访问。

卡斯特罗在文章中表达了对胡锦涛的美好祝愿。他说,祝愿“我们这位尊贵的和兄弟般的朋友在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应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劳尔・卡斯特罗的邀请,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1月17日至19日对古巴进行了国事访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