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全力部署明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2008-11-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郑晋鸣 通讯员 沈兰 我有话说
本报南京11月21日电今天,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省邮政局、省邮政公司联合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江苏省2009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加强领导,各有关部门提高认识,积极配合,确保《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等党报党刊发行任务的顺利完成。

会议决定,

为切实减轻基层和群众订阅负担,确保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从2009年度起,江苏省各级财政供养单位订阅党报党刊,统一实行财政划拨、集订分送。江苏将加大对基层订阅党报党刊政府采购力度,鼓励有能力以政府采购方式集中完成征订发行任务的地方,可以采取集订赠阅办法解决基层的订阅经费。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力说,重点党报党刊只有通过扩大发行和广泛覆盖,才能更好唱响主旋律、占领主阵地,发挥主流媒体的应有作用。改革开放30周年纪念活动正在升温,在年底各方面工作任务很重的情况下,要注意统筹兼顾,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宿迁市委宣传部同志表示,截至目前该市发行任务已完成95%。无锡市委宣传部同志也表示该市今年的发行工作将稳中求升。其他各市也纷纷保证将顺利完成发行任务。本报副总编辑李春林专程赴南京参加会议并讲话。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