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甘肃学子:对援省区供六千岗位

2008-11-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宗立 通讯员 罗斌 我有话说
本报兰州11月22日电河北、辽宁、山西、新疆等对口支援省区,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将为甘肃灾区大学毕业生提供近6000个岗位的就业援助。近日,甘肃省人事厅在兰州为首批奔赴河北就业的52名高校毕业生送行,这批毕业生中的43人被安置在河北事业单位,12人在国有企业。

汶川大地震使甘肃陇南、甘南

等地遭受严重灾害,也给毕业生就业带来巨大困难。对口支援省区积极对甘肃省毕业生就业进行对口支援,其中,河北省128个用人单位计划提供200个就业岗位,山西省193个用人单位计划提供1072个就业岗位。最近,甘肃省人事厅又与新疆自治区人事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签订《协议书》,商定:组织甘肃省地震灾区和其他老少边穷地区的100名高校毕业生到新疆自治区国有事业单位就业;组织4433名高校毕业生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就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