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湘籍美术家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

2008-11-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韵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22日电“2008艺术湖南・湖南省美术精品展”正在中国美术馆展出。250多位湘籍美术家集体亮相,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

改革开放以来,湖南美术蓬勃发展,人才济济,精品迭出,本次展览的300余件展品是30年来湖南美术创作成就的集中体现。展览共包括三个部分,“主题展”展示百幅湖

湘历史风情画,“当代意象展”汇集了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品种的优秀作品,“专题展”则由水彩画和工笔画组成。这些作品从不同侧面反映了湖湘文化的历史时空,凸显出美术家对国家、对时代、对故土的眷恋之情,体现出“笔墨当随时代”的强烈精神。展览将持续到11月25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