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个标准化博士后科研站揭牌

2008-11-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莹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22日电我国首个标准化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仪式日前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举行,该工作站的设立填补了我国标准化领域博士后人才培养的空白,标志着标准化教育体系的进一步完善。

据介绍,从今年起,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将与清华大学

工业工程系博士后流动站合作招生。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院长郑卫华在揭牌仪式上说,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建立,将有助于我院运用前沿技术和优秀人才,提升国家标准化科研工作的水平。而该工作站与清华大学博士后流动工作站的密切协作,将为吸引优秀人才、提高工作站标准化科研能力、积极开展各项学术活动,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