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国总理府门外遭手榴弹袭击

2008-11-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秋来 我有话说
新华社曼谷11月22日电曼谷泰国总理府门外22日发生手榴弹袭击事件,8名反政府的人民民主联盟(民盟)集会者受伤。

目击者说,当地时间22日2时10分(北京时间3时10分),两名青年用手榴弹发射器向聚集在总理府5号门外的20多名民盟集会者发射了一枚手榴弹,随后骑摩托车逃离现场。曼谷警方当即赶往现场

展开调查。受伤者被送往医院,其中一人伤势严重。20日,一枚手榴弹在总理府内民盟主演讲台前爆炸,造成一人死亡,20多人受伤。民盟成立于2006年2月,由一些反对泰国前总理他信的民间政治组织联合组建。今年5月25日以来,民盟接连组织反政府集会示威活动,并于8月26日占领总理府至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