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8环岛公路自行车赛落幕

2008-11-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魏月蘅、贾宇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魏月蘅、贾宇)“红塔杯”2008环海南岛公路自行车赛日前在三亚落下帷幕。经过9天1255余公里骑行,俄罗斯队选手伯瑞斯毫无悬念地捧走黄色领骑衫,并获封“冲刺王”;哈萨克斯坦队选手瓦伦丁爬山积分排名第一;同样来自哈萨克斯坦队的德米特里获亚洲个人成绩最佳,披上蓝衫。

本届环岛赛上,中国队累计个人成绩最高的车手惠国在101名选手中排名第35;在20支参赛队伍中,波兰队团体排名居首,中国队排名第11。中国国家队教练付廷德向本报记者表示,由于国家队是临时组队,且在赛前只进行不到15天集训,队员间缺乏磨合、整体水平不高,因此赛程前半段在操车和抢道、占道等技战术方面出现了一些失误,但从第六七赛段开始,队伍整体水平不断上升。“希望在下届环岛赛上,中国队能够有所超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