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宁波大学为大学生建创业楼

2008-11-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李九伟 我有话说

日前,宁波大学严信才楼举行落成典礼。这座楼主要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创新基地和开展创新实验、设计竞赛的场所。

宁波大学一直鼓励大学生在校期间投入创新实践,在学习知识、探索科学、规划人生等方面打下扎实的基础。该校除了举办校内科技文化节、学术创新系列讲座、创业计划竞赛等活动外,还积极组织学生参

加全国、全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业计划竞赛和学科竞赛。又相继出台了一系列奖励引导政策,鼓励广大学生主动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学校出台《学生科研基金管理办法》,每年划拨十万元,支持学生创新创业,设立总额达一百万元的曹光彪学生科研奖励基金。

李九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