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建工学院学生作品获城市规划奖

2008-11-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高蕾 我有话说

近日,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的三项学生作品获得了全国城市规划专业指导委员会竞赛大奖。以北京西直门公交枢纽的换乘问题为研究对象的《“换乘难”症结求解》获得二等奖,以北京市宣武区法源寺地区更新规划为主题的城市设计作品《漫延》、《林里?邻里》获得佳作奖。

全国高等学校城市规划专业指导委员会第

二届第四次年会于2008年9月27日至30日在山东建筑大学召开,这是号称城市规划界的“奥林匹克”盛会,包括同济大学、清华大学在内的已经设有城市规划专业的172所高等院校的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设置城市规划社会实践综合调研报告和城市设计两个竞赛项目,这是在业内认可度最高的奖项,大会共收到近500份参赛作品。竞赛分别设置一等奖3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0个和佳作奖30个。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城市规划系的多位老师投入了这次竞赛的指导工作,共选出8份参赛作品,获得了三项大奖的好成绩。

(高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