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谭晶将在深圳为改革开放30年放歌

2008-11-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12月9日,“献给中国改革开放30年:和谐之声――谭晶深圳独唱音乐会”将在深圳音乐厅举行。改革开放30年,改变了中国,影响了世界,创新了人类文明进步模式;深圳,作为第一个经济特区,是中国改革开放最闪亮的窗口,是全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谭晶,作为总政歌舞团的著名歌手,一直以“唱响和谐之声,传播中华文明

”为己任,对改革开放充满了深沉的感恩之心、颂扬之志。谭晶说:“我是在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里成长起来的。是祖国培养了我,是人民给我舞台,是改革开放给我机遇。这次深圳音乐会,我要把它献给伟大的祖国、献给伟大的时代。”

音乐会由总政歌舞团、深圳报业集团和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共同主办。据悉这次音乐会制作阵容强大,其中舞美、灯光制作团队都曾为奥运开、闭幕式服务过,导演团队都曾参加过多次春晚。谭晶为此次音乐会精心准备了20首风格各异的歌曲,或婉转深情,或激昂大气。不仅有谭晶近些年唱响大江南北的金曲,还有改革开放30年来的经典作品,比如《蔓延》、《在那东山顶上》、《和谐颂》、《中国之约》等歌曲,此外还将翻唱台湾歌手邓丽君和齐豫的歌。

(李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