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孟买警方说反恐行动进入收尾阶段

2008-11-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周?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孟买11月28日电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发生40小时后,当地警方28日表示,清剿恐怖分子的行动已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但由于恐怖分子经过精心策划和充分准备,反恐进程仍然非常艰难。

在发动袭击的恐怖分子所藏身的3处主要地点,泰姬玛哈酒店、奥贝罗伊酒店和犹太人聚居的纳里曼大楼,28日上午都发

生了激烈枪战。直至28日中午,泰姬酒店仍可以听到枪声和巨大爆炸声,此处的数名恐怖分子逃到只有8层高的旧楼里,酒店新楼内的危机已被解除。警方认为对恐怖分子最后的清剿将很快结束。

此外,中国驻印度孟买总领事馆领事张龙海28日证实,被困孟买奥贝罗伊酒店内的5名中国公民已脱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