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成都军区:盯住重大任务抓突破

2008-11-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温庆生 特约记者 赵丕聪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温庆生特约记者赵丕聪)成都军区党委机关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紧密联系重大军事任务,深刻剖析部队在应对多种安全威胁、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形成“总结经验教训、促进科学发展”的良好氛围,有效推动了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结合重大军事行动

实践查找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存在差距,是成都军区党委机关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一个鲜明特点。学习实践活动中,军区党委始终坚持讲经验更讲教训,讲成绩更讲问题。在召开抗震救灾总结会、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经验交流会的基础上,军区再次组织“回头看”,党委常委还结合工作分工和调研课题确立旅团联系点,深入基层摸实情,切实增强解决提高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问题的针对性。

成都军区联系战区未来可能担负的重大军事任务,坚持立言立行、边学边改,在解决提高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突出问题中增强学习实践活动实效。针对战区范围近年雪灾、塌方等自然灾害频发,部队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任务繁重的实际,紧紧围绕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9个方面的

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内容,着力解决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技术准备不足等10余个突出问题,盯住弱项抓突破、着眼短板促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