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加强党建促发展

2008-11-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殷泓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殷泓)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坚持把“服务科学发展,加强机关党建”作为实践载体,紧密联系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实际,突出实践特色,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在深化认识、提高素质、夯实基础、查找问题、完善机制等方面下功夫、见成效,推进了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深化。

找准问题是解

决问题的前提。为广泛深入征求意见,着力查找服务科学发展存在的问题,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向中央国家机关92个部门机关党委发出征求意见函,并向中纪委、中组部、中宣部、中央统战部、全国总工会、团中央、全国妇联等7个部门征求意见,先后召开中央国家机关部分部门机关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座谈会等10多个座谈会,征求到各类意见和建议200多条。工委领导班子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并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边整边改,着力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服务科学发展的机制和制度建设,进一步修订完善党员学习培训、管理监督、扩大民主、联系服务群众、党建工作考核评价等制度体系,狠抓各项制度落实。工委负责人表示,要真正

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体现和落实到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各个方面,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