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跨国企业领袖评选”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08-11-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肖连兵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肖连兵)由人民日报社《环球人物》杂志举办的“环球人物榜――跨国企业领袖评选”颁奖典礼11月28日在北京星河湾四季会酒店隆重举行。

颁奖晚宴上,共揭晓了十项奖:谷歌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安德、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

官史登科、瑞银集团中国区主席兼总裁李一、美敦力大中华区总裁李炳容荣膺“先锋领袖奖”;大众汽车、松下电器、微软公司、正大集团和西门子公司问鼎“风云企业奖”;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朴根熙捧得“公益表率奖”;杜邦大中国区总裁苗思凯获得“创新人物奖”;丰田汽车公司中国事务所总代表服部悦雄被授予“公众魅力奖”;宝洁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李佳怡获得了“魅力女性奖”;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亚勤摘取“本土贡献奖”;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创始人松下幸之助荣获“卓越成就奖”。此外,谷歌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和三星公司还分别捧走了“网民最敬仰领袖奖”和“网民最信赖品牌奖”。

出席颁奖典礼的人民日报社副社长何崇元介绍说,这一评选旨在彰显外国跨国公司在中国改革开放进程中与中国的共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