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中友谊中心破土动工

2008-11-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周戎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11月29日电(记者周戎)由中国政府援建的巴中友谊中心近日在伊斯兰堡动工开建,来自巴外交部、文化部、计划发展部和中国大使馆以及承建单位的近200名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中国驻巴大使罗照辉在动工仪式上表示,巴中友谊中心是中国政府提供给巴基斯坦人民的一件礼物,将为巴基斯坦

人民了解中国、为两国人民进行文化交流提供场所。

巴中友谊中心由中国政府援建、上海建工集团承建,建成后将由巴基斯坦文化部负责管理。据上海建工集团巴中友谊中心项目负责人介绍,巴中友谊中心是集会议、展览、演出、文化交流和餐饮住宿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建筑。

该建筑的设计融合了巴中两国的文化元素,并且具有浓郁的现代气息,是未来巴中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场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