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印度称孟买恐怖袭击事件平息

2008-11-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晔、廉海东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孟买11月29日电(记者王晔、廉海东)印度反恐特种部队负责人杜特将军29日在孟买泰姬玛哈酒店对记者说,围剿该酒店的行动已经结束,标志着孟买恐怖袭击事件终于平息。

杜特说,印度反恐特种部队与恐怖分子当天在泰姬玛哈酒店内展开激烈枪战,有两至三名恐怖分子被击毙。安全人员目前正在

酒店内逐房搜索,清查可能残余的恐怖分子,仍有一些房客滞留在酒店客房内。

杜特说,在26日至29日长达59个小时的恐怖袭击中,印度官方已经确认了162名死者的身份,其中包括18名外国人,另外确认受伤者有288人。

此前,当地媒体援引孟买灾难管理机构的统计数字报道,此次恐怖袭击中的死亡人数已升至195人,另有295人受伤,死亡人数还有可能增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