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妇联举办论坛纪念改革开放30年

2008-12-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梁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30日电由全国妇联举办的改革开放30周年中国妇女发展论坛日前在京举行,各界妇女代表1000余人出席论坛,有关领导向改革开放30周年十大女性改革新闻人物和全国十佳巾帼创业明星颁奖。

本次论坛开设了改革开放与中国创业女性、妇女发展、妇女/性别研究、妇女权益保护、家庭教育、妇女

成才六个分论坛。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崔郁、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于丹、北京市海淀区法院民五庭庭长宋鱼水等在开幕式上作了主旨发言。

在下午的专题论坛上,与会者对曾在全国掀起了一场商业企业个人承包租赁姓“社”还是姓“资”大讨论的关广梅等“十大女性改革新闻人物”进行了评说,并就“思想解放与妇女解放”、“改革创新与平等参与”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