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防艾彝族剧《噩梦初醒的山寨》在京巡演

2008-12-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胡其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30日电12月1日是第21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是“遏制艾滋,履行承诺”。由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和国家民委共同组织的彝族禁毒防艾宣传教育剧《噩梦初醒的山寨》进京赴高校巡演日前在北京大学医学部拉开了帷幕,巡演将持续到12月1日。

彝族剧《噩梦初醒的山寨》讲述了

大凉山地区一个彝族村寨里,沙马老人一家在毒品和艾滋病的双重打击下家破人亡、后来在政府的帮助下重新生活的故事。该剧的排演得到了中国――默沙东艾滋病合作项目的支持,已成为在民族地区宣传禁毒防艾与传播知识的成功典范。巡演还将在清华大学等高校举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