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红十字会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08-12-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范又 通讯员 范欣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30日电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和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今天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共同举办“同一个梦想――没有歧视的世界”纪念“12・1”世界艾滋病日大型宣传活动。国务院相关部委负责人和众多预防艾滋病宣传员、演艺明星、预防艾滋病工作者、志愿者、艾滋病感
染者、爱心企业人士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的人群中舞动着一条巨型红丝带,象征对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的关心与支持、象征对生命的热爱和对平等的渴望,人们纷纷在红丝带上签字,并一起放飞了红丝带风筝,表达对艾滋病和感染者没有歧视的美好愿望和庄严承诺。

多家从事艾滋病预防工作的国际组织、政府机构、草根组织等在活动现场开展宣传,并向周边游客发放红丝带、防治艾滋病宣传品和安全套;北京市疾控中心的专家现场进行了防艾知识答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