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宣部向广西赠送千万元办公设施

2008-12-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昆 通讯员 张彩秀 我有话说
本报南宁12月1日电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之际,中宣部向广西33个贫困县、边境县赠送了价值1000多万元的宣传用车和办公设施。

据了解,广西马山、那坡等国定贫困县、边境县(市、区)的宣传基础设施落后,交通工具缺乏,一些正常的活动不能有效开展。为了解决这一困难,中宣部专门划拨1000多万

元专款,购置了33台越野车和电脑、打印机、传真机、复印机等一批办公设施,赠送给这些贫困县(市、区)的党委宣传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北海在赠送仪式上表示,此举不仅是中宣部赠给自治区50周年大庆的一份厚礼,也是中宣部对民族地区人民的深切厚爱,是推进民族地区宣传思想工作的有力之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