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盟八届二中全会举行

2008-12-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键兴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日电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八届二中全会1日在北京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在报告中指出,当前国内经济发展的基本面是好的,但经济运行中也存在一些矛盾和问题。台盟要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并肩,共同应对挑战。全盟要统一认识,坚定信心,重点围绕扩大国内需求、保持经
济稳定等热点问题,冷静分析缘由,研究问题症结,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保障中国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林文漪强调,要积极主动地开展与台湾岛内农工商界、科技文教界、民间信仰领域的代表性人士以及青年、妇女等各界人士的交流交往。要发挥台盟与台胞交往密切的优势,反映岛内民情和台胞的合理要求,充分发挥参政党政治参与和利益表达的功能。

为期2天的会议还将审议通过《台盟盟内监督条例》,决定台盟中央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