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盟十届二中全会开幕

2008-12-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海磬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日电中国民主同盟第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今日在北京开幕。民盟中央主席蒋树声作工作报告,民盟中央第一副主席张梅颖主持开幕式。

蒋树声说,一年来,全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与全

国人民一起,共度时艰,共谋发展,围绕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认真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发挥优势,持之以恒,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抗灾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自身建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均取得可喜的成绩。

蒋树声指出,2009年全盟工作的指导思想是:认真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保持我国经济的平稳较快运行和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继续巩固政治交接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果,夯实组织发展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基础,加强全盟的参政能力建设,推动多党合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