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革十一届二中全会召开

2008-12-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任生心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日电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今天在北京召开。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出席会议,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厉无畏主持开幕式,民革中央原主席何鲁丽出席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第十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还将审议通过《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部监督暂行条例》和中央监督委员会名单。

周铁农在民革十一届中常会作的工作报告中说,2008年,民革坚持以政治交接为核心,继续深入开展“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搞好政治交接”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民革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对2009年工作,周铁农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全面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献计出力;要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民革建设成一个适应形势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要加强领导、发挥优势、健全机制、勇于创新,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要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这个主题,更加深入细致地做好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