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飞利浦推出节能风尚家居灯具

2008-12-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科杰 我有话说
本报讯全球领先的照明解决方案供应商――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日前在香港国际灯饰展上展示其在中国市场上全新推出的节能风尚家居灯具。该系列灯具兼备造型别致和高效节能的特点,能满足不同消费者多样化风格的居室装饰需求,将为家居照明市场展开一幅蕴含着节能与自然之美的新画卷。

飞利浦公司

此次在中国市场推出以“节能风尚”为诉求的系列灯具,预示着飞利浦照明从推广节能光源到节能家居灯具,已形成了以普通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的产品整合,并将全面加速在中国家居照明市场的开发步伐。业内专家分析认为,这一战略举措将使飞利浦公司扩大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对规模巨大的中国家居灯具市场在设计理念和渠道服务等方面产生一定的品牌影响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