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庆林会见老挝国会主席通辛

2008-12-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辉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万象12月2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日在万象会见了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会主席通辛。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就进一步发展两国关系交换了意见。

贾庆林说,中国和老挝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在两党两国几代领导人的精心培育和推动下,双边关系不断巩固和

发展。中老两国有着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优良传统,这体现了两党、两国和两国人民同甘苦、共患难的兄弟情谊。进入新世纪,中老关系在“长期稳定、睦邻友好、彼此信赖、全面合作”方针指引下全面深入发展,取得丰硕成果。双方政治上高度互信,经济上真诚合作,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相互支持、密切配合,中老友好深入人心。中国党和政府一贯珍视中老友好,愿与老方一道,巩固和深化中老睦邻友好与全面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推动两党两国关系迈上新的台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