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石家庄市2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08-12-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耿建扩 我有话说
本报讯石家庄市总投资达80.3亿元的23个重点项目日前集中开工。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包括河北八维化工有限公司20万吨离子膜烧碱项目、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培养基级白蛋白项目、石家庄绿源纺织有限公司绿源纺织项目等23个。在开工项目中,工业项目20项,投资50.9亿元;农业产业化项目两项

,投资28.2亿元;物流项目1项,投资1.2亿元,总投资达到80.3亿元,大部分项目都将在两年之内建成投产。

石家庄此次开工建设的23个重点项目无论是项目类别、还是投资强度,都具有较好的示范效应,对于在全市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保持全市经济良好的发展势头,具有很强的导向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