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俄总统要求政府全力克服金融危机

2008-12-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赵嘉麟 我有话说
新华社莫斯科12月1日电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1日会见第一副总理舒瓦洛夫时说,政府应采取一切措施,克服国内主要经济领域因国际金融危机而出现的问题。

据俄塔社报道,梅德韦杰夫要求政府制定措施,确保国家划拨资金快速进入实体经济领域。他特别建议贷款机构对市值被大大低估的俄罗斯大型企业,尤

其是资源类企业,在融资方面放宽标准。梅德韦杰夫还说,应落实此前有关政府援助中小企业的计划。舒瓦洛夫表示,目前俄罗斯国内总体情况仍然“稳定”。

另据俄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可能于本月5日宣布政府应对金融危机的新举措。全球遭遇金融动荡以来,俄政府已制定了多项涉及金融业和实体经济的救援计划,以稳定市场信心。

直面金融危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