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向应届特困毕业生发放求职补贴858.25万元

2008-12-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赵秋丽 通讯员 吕善锟 我有话说
本报济南12月3日电山东省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引导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取得明显成效。记者从山东省人事厅了解到,从4月底开始申请以来,经过审核、公示和上报审批等几个阶段的工作,山东省财政已累计向全省08届特困毕业生发放求职补贴858.25万元。

据了解,今年山东省省内有高校毕业生43.6万人,比上

年净增5.6万人,同时还有3万左右省外高校山东生源毕业生回鲁。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山东积极推动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选拔了2599名毕业生在临沂、滨州两市进行“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试点,招募了2029名毕业生参加“三支一扶工程”。各级政府部门所属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机构举办针对应届毕业生的供需见面活动,一律免收应届毕业生进场费。今年以来,举办全省性毕业生就业市场21场,提供岗位105126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0848个。

关注高校毕业生就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