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对话江淮”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

2008-12-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陈续 我有话说
本报合肥12月3日电自12月1日以来,晚上22点25分收看安徽卫视的节目成为许多观众的选择――由安徽电视台推出的大型新闻谈话节目“对话江淮”,吸引了不同地区、不同身份观众的关注。

“对话江淮”是安徽电视台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系列节目的开篇之作,它立足安徽本地,贯穿全国视野,从安徽的亮点

发散至全国,以开放性的眼光审视安徽乃至全国30年来持续发展的坚实步伐。共分“敢为人先”、“创业风暴”、“车行天下”、“天生我材”、“商道纵横”、“城市力量”六个篇章。

节目云集了改革开放以来具有标识性意义、全国性影响的40多位各界精英,有来自小岗村的大包干带头人,有个体私营经济的风云人物――“傻子”年广久,有中科院院士朱清时、著名“三农”问题专家温铁军、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王辉耀,有江汽集团董事长左延安、奇瑞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耀、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还有因抗震救灾义举而被温家宝总理称为“值得尊敬的企业家”的徽商陈光标。他们以个人经历、个人观点,在多向度的对话平台上,穿越历史烟云,透视时代精神,思想与现实交汇、成就与反思结合、过去与未来对接,有掌声笑语,有凝神思考,有观点交锋,有智慧碰撞,变传统的单向宣传为多维对话,彰显了主流媒体的舆论引导水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