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意大利食品-卓然天成”研讨会举行

2008-12-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马晓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3日电由意大利驻华使馆主办,意经济发展部、农林食品部、对外贸易局及意大利商会协办的“意大利食品-卓然天成”研讨会2日在北京“意大利广场”举行。

此次研讨会旨在加强中意两国传统友谊,传播意大利独特农业产品的“绿色、生态、创新、安全”。意经济发展部副部长乌索表示,意大

利食品行业不仅在经济上起着关键作用,也是传统意大利文化的代表。意大利是欧盟高质量食品品牌最多的国家。意大利食品每年有三分之一以上出口。意、中同为千年文明古国,在食品领域有很多相似性。他表示,意大利期待着与中国合作,共同促进中意两国在农业方面的合作。

来自意大利农业部和大学的专家与来自中国农业、科研、商业、餐饮的代表共同就食品“绿色与安全”、“风味与效益”等双方感兴趣的课题进行了讨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