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奥运摄影展在俄国家杜马举行特展

2008-12-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政、韩显阳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12月3日电《从莫斯科到北京-第29届奥运摄影展》日前在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举行特展。中国驻俄大使刘古昌、中国文联常务副主席胡振民、俄国家杜马议员等出席。

俄国家杜马议员们纷纷表示,近年来,中国在经济、社会、人文等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俄罗斯人民感到由衷高兴,北京奥运会

为世界人民奉献了一个高水平的体育盛事和文化盛事,令人感到振奋和欢欣鼓舞,此次摄影展对促进俄中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传统友谊将起到重要作用。

来宾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摄影展,重温了北京奥运的精彩瞬间,对技术精湛、气势恢宏的摄影作品交口称赞。

《从莫斯科到北京-第29届奥运摄影特展》由中国文学艺术联合会、中国驻俄使馆、俄奥委会共同举办,共展出60余幅作品,集中反映了中华文化与奥运精神的完美结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