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庆林会见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

2008-12-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路、罗辉 我有话说
新华社金边12月3日电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3日在金边会见了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双方就进一步发展中柬友好合作关系交换了意见。

贾庆林说,中柬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建交半个世纪以来,中柬关系经受了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双方政治上高度互信,经济上互

利互助,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相互支持。中方珍视中柬传统友谊,高度重视发展中柬关系,愿与柬方一道,继续推动中柬关系向多领域、深层次、全方位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韩桑林说,西哈努克太皇及柬历届领导人始终关心和推动柬中友好关系。柬人民高兴地看到中国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国际地位日益提升。进一步发展柬中友好合作是柬全体人民的共同愿望,也是柬国会的一项重要政策。柬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柬中全面友好合作持续深入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