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盟召开抗震救灾表彰大会

2008-12-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12月3日,民盟在京召开抗震救灾总结表彰大会。民盟中央主席蒋树声,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张宝文出席大会。民盟中央副主席索丽生宣布表彰决定。民盟四川省委会等7个集体被授予“民盟抗震救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王光谦等75人被授予“民盟抗震救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会上,民盟中央副主席李重庵说,面对灾

难,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和衷共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灾区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切实承担和履行民盟作为参政党的责任和职能,继承发扬了民盟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全盟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良好效果,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重要贡献。出席大会的还有民盟中央副主席吴正德、张圣坤、温思美等。

(盟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