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24届大冬会规模将超历届

2008-12-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王东从日前召开的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哈尔滨大冬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大冬会设12个大项82个小项,是大冬会历史上设项最多的一次。届时将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400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其规模和人数也将超过历届。

据哈尔滨大冬会组委会执行副主席、黑龙江省副省长程幼东介绍,截至目前,大冬会51项改造和新建设施建设项目已于11月全部完成。开、闭幕式方案已经确定,文艺演出正按计划全面进入排练阶段。现在距大冬会开幕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大冬会各项筹备工作全面转入试运行和热运行阶段。大冬会组委会副主席、教育部副部长章新胜表示,哈尔滨大冬会是我国首次举办世界综合性冬季运动会,是零的突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