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沈阳军区:倾听基层官兵意见建议

2008-12-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杜善国 记者 温庆生 我有话说
本报讯沈阳军区党委常委近日来到雷锋生前所在团,面对面倾听官兵呼声,询问基层实情,解决实际问题。

坚持“开门搞活动、问计于群众”,是沈阳军区党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一个突出特点。为了高起点筹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军区党委采取“集体调研、书

面征求、专题研究、网上征集、开通热线、个别谈话、函询了解”等8种方式,全面深入了解各级党委机关和广大官兵,以及各方面对军区党委的意见和建议。这次“开门问计”活动,促进了基层官兵的思想解放和能动性创造性的发挥,一个多月时间,军区党委先后了解到45个方面、690个具体问题,征集到1200多条合理化建议。

对“问”出的意见和建议,军区党委认真梳理,仔细研究,择优采纳,对问题力争解决。军区党委决定,对于涉及军区部队长远建设的重大问题,从政策机制上科学规划、统筹解决;对于官兵呼声强烈的现实问题,责成机关部门研究整改方案,明确落实的责任、措施和时间,并接受官兵监督。

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