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普京:俄经济状况总体良好

2008-12-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政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12月4日电4日中午,俄罗斯政府总理普京在克里姆林宫附近的特别演播室与俄全国各地的民众举行名为“与普京对话”的电视问答活动。

普京在回答民众提问时说,虽然今年爆发了国际金融危机,但俄罗斯的经济状况总体良好。俄今年全年经济增幅预计为6.8%至6.9%,工业生产增幅预计为4.8%,农业

生产增幅预计为8.8%,粮食总产量预计将超过1亿吨。

普京同时承认,俄今年全年通胀率将超过13%。但政府不会更改涉及住房、医疗和教育的投资计划,也不会削减工资和退休金。他说,今年俄国内工资实际增幅将达12.6%,退休金实际增幅将超过1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