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将一如既往参与多哈回合谈判

2008-12-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徐松、常璐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2月4日电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4日在此间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将一如既往积极参与多哈回合谈判,发挥建设性作用,推动谈判取得全面平衡的成果。

“尽管年底之前结束多哈回合谈判的任务目前看来还十分艰巨,但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大国,中国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谈判,继续发挥积极建设

性的作用,同各方一道同心协力锁定过去的谈判成果,并在此基础上推动谈判取得全面平衡的成果。”刘建超说。“中国领导人也在会上重申了积极参与多哈回合谈判的有关立场。”据刘建超介绍,近期中方将派部级代表团参加世界贸易组织高官会议,这也体现了中方推动谈判的决心和诚意。

外交部发言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