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产大片《梅兰芳》全国上映

2008-12-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春利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6日电(记者李春利)备受期待的《梅兰芳》于12月5日零点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时上映。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北京电影制片厂、中环国际娱乐、英皇电影等联合出品的《梅兰芳》以“生别”“死离”和“聚散”三个篇章架构,讲述了京剧艺术大师梅兰芳的传奇人生历程,用丰富的细节表现了梅

兰芳的凡人世界。12月2日,该片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典礼,导演陈凯歌携主创黎明、章子怡、孙红雷、王学圻和余少群等接受了众多记者采访,并和影迷们一起欣赏了梅兰芳当年演出资料的片断。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该片发行前景看好,海外市场也对该片予以极大关注。目前,陈凯歌、陈红夫妇已率剧组主创人员赴上海宣传造势,随后还将到广州、深圳、成都等地与影迷见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