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工业工程应用案例“亮剑”清华

2008-12-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东风日产杯“IE亮剑”全国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总决赛12月6日在清华大学科技园举行。包括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消除白车身焊接质量缺陷”案例在内的4项案例获大赛一等奖。

“IE”即工业工程,是影响西方工业文明长达百年的管理技术,而在我国仅有20余年历史。本次比赛是清华大学工业

工程系继成功举办“全国大学生工业工程演讲邀请赛”和“全国大学生工业工程应用大赛”后的又一次具有全国影响的比赛。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朱森第等60名嘉宾担任总决赛评委,从实际性、准确性、逻辑性、目的性、生动性和创新性等角度对晋级总决赛的13个案例进行评选。据悉,下届大赛的案例征集工作将于明年4月启动。(贾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