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董建华: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是全球华人的骄傲

2008-12-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朱华颖 我有话说
新华社香港12月6日电(记者朱华颖)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6日晚在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会见了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代表团团长张建启,航天员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以及部分代表团成员。

董建华说:“有机会在这里见到你们,特别是幕后的航天英雄,感到非常高兴。香港欢迎你们。”

董建华

表示,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的成功是中国航天科技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航天员太空漫步标志着中国太空科技又向前跨越一步。3位航天员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是全球华人的骄傲。

董建华说,当前金融风暴对经济发展产生一定的影响。科学发展、太空事业也可以带动经济发展,这个任务也一样重要,希望你们继续成功。

张建启表示,金融风暴对香港有一定的影响,希望代表团此行能增强香港同胞克服当前困难的信心和斗志。香港有追求卓越、不断开拓的好传统,一定能克服困难,创造美好明天。

会见后,董建华及夫人董赵洪娉与代表团成员互赠礼品。

中联办主任高祀仁、副主任彭清华、王凤超会见时在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