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9年西门子不会取消招聘大学生

2008-12-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郭丽君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7日电“西门子不会取消2009年面向大学毕业生的校园招聘。”针对目前一些外资企业取消或者减少明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的现状,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郝睿强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肯定地说:“2008财年(2007 年10 月1 日至2008 年9 月30日),西门子已在中国新招聘员工3000名,虽然目前还
不能确定2009年招聘员工的数量,但是明年的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都不会停止,公司继续吸收优秀技术人才和商业人才的目标没变。”

前不久,郝睿强亲自来到武汉几所顶尖高校,参与挑选包括理工专业在内的优秀大学毕业生。他表示,有较好英语沟通能力的大学生受西门子的欢迎。目前,西门子在中国的员工有43000多名,其中99%是中国人,是中国最大的外资企业之一。

郝睿强表示,尽管目前全球的经济环境并不理想,但是他认为西门子没有理由调整其在中国2010年100亿欧元的新订单目标。

关注高校毕业生就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